关闭

用户登录

欢迎访问土地新闻网!

当前所在:首页 > 特别关注 >

区纪委常委张文华带队赴区规土局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调研活动

时间:2017-05-16 13:30 来源:上海市金山区规划和土地 作者:编辑007 []
12月15日上午,区纪委常委、监察局副局长、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张文华带队到区规土局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调查研究活动。区规土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风平、纪检监察室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张文华要求区规土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抓好“两个责任”落实。新一年,在继续抓好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同时,要重点关注“形式主义”及 “官僚主义”,对于公权力大的职能部门,要梳理好工作流程,加强风险点排查,主动发现问题线索,注重抓早抓小,加大“第一种形态”的运用,加强全局系统作风建设。
会上,蔡风平对区规土局落实“两个责任”情况、在纪律审查工作中的难点和建议以及对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新认识、新举措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张文华围绕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考核指标体系,查看了区规土局下半年“两个责任”考核系统上传情况,针对考核系统中的薄弱环节给予指导和建议。
热门标签: 区,纪委,常委,张文华,张,文华,带队,赴区,12月,
分享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验证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