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用户登录

欢迎访问土地新闻网!

当前所在:首页 > 公告公示 >

中国农民工网功能简介

时间:2016-07-14 14:46 来源:中国农民工网 作者:liyi []

  中国农民工网为全国三农信息一体化应用平台核心网站之一,是中农兴业网团旗下以农民工信息源为主导的资讯类网站,是为全国各地各行各业涉及农民工相关资讯提供开放式的互动平台。同时成为农民工会员与全社会提供信息交流互动平台。重点打造全国2.8亿农民工的创业就业提供一次性注册可终身使用的农民工人才数据库。

  中国农民工网主要以农民工资讯、人才劳务服务为主导,其中农民工资讯类共有12个频道下设68个栏目,人才服务类共有4个频道下设19个栏目,所有频道均有相对应的独立网站近百个。

  中国农民工网采用会员制模式,以农民工本人身份证实名注册会员,以及县域各级党政机关政务相关会员为主要,会员间可实现一对一、一对多、多对多等会员之间的封闭式互动交流,会员可按需求在其注册权限内自主设立封闭式互动交流的圈子范围,以及面向全国的开放式农民工资讯发布平台。

  中国农民工网功能分为:新闻资讯类,如图片新闻、文字新闻、视频新闻、滚动更新、视频播放、在线点评等;交流互动类,如会员自定义圈子互动、招工招聘管理互动、人力资源库、通知公告、领导留言等:互联互通类,如本网站联通多网、一会员联通相关会员、一系统上下贯穿、一地区全系统互通等;及会员中心、搜索功能、分享功能等。

  中国农民工网所有注册会员分别享有在中国农民工网115个栏目中发布与自己业务相关的信息,同时所发布的资讯可与其他相关6个中农兴业核心网站形成互联互通联动的信息资源共享平台。中农兴业网团会员可在中农兴业网团的七个核心网站自由切换发布平台并发布相关信息,构成数千个互联互通联动的,覆盖全国三农各领域、各层级、全方位的网站群----全国三农信息一体化应用平台。

热门标签: 中国,农民,工网,功能,简介,中国,农民,工网,为,
分享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验证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