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用户登录

欢迎访问土地新闻网!

当前所在:首页 > 公告公示 >

你不得不知道的中国地产2.0模式介绍

时间:2016-03-21 13:45 来源:恋家网 作者:网络 []

  1、地产2.0的出现背景

  地产2.0为什么出现呢?应该是市场的调控大背景,导致房价的增长买房人的购买力下降,导致开发商的房源搁置导致资金回笼困难,导致了2个问题的出现销售难,融资难。房地产行业从黄金期转入到白银期,自然而然的使的2.0的出现。

  2、什么是地产2.0

  地产2.0模式是把三个单元产生的产融一体,互联网地产,互联网金融共同作用产生的。

  这个链条基本实现的方式是以互联网地产的手段去实现房产的众筹,以互联网金融的手段去实现客户融资以及理财和增值消费,当然还有一个就是地产和金融的结合产生的按揭,信托,私募等都是现有开发商熟知的一些平台。这样地产2.0的生态系统就产生了。

  3、传统模式与地产2.0的区别

  说到常规模式和地产2.0模式区别主要是多了2个流程,第一个是房产众筹,第二个是资产管理。首先先解释一下这两个环节的作用(1房产众筹:可以在开工建设前取得目标客户,把目标客户的的需求,更加清晰的转达个开发商,实现完美对接。他的核心意义可以概括为一个机制两个锁定三个定制它既有成功的进入机制,也有众筹失败的退出机制;两个锁定,锁定了楼盘的开发周期,锁定了客户群,锁定了开发商的利润;三个定制以销量定产量,以需求定产品,以出资定比例价格。2资产管理:这个是通过互联网金融的操作系统,实际上就是在线的p2p网贷系统,来实现客户的理财和融资借钱买房,和用买房的钱去理财以及增值消费。它开启了两端互动,一是融资,多渠道的为客户获得贷款,变相的给开发商回笼资金。二是理财,实现债权买房,增值消费。)

  实际上传统模式和2.0模式最主要的区别有两点1::获得土地前找到目标客户;2:开工建设前获得资金。

  4、地产2.0的运转流程

  首先我介绍一下操作流程,众筹平台通过开发商获得锁定房源,平台将这些房源展示给买受人,买受人支付认筹款,在认筹成功后,将认筹款转化为保证金给予资产管理平台,资产管理平台在收到保证金后,为买受人进行借款融资,买受人申请的贷款,先由开发商通过资产平台进行回购进入一级市场,开发商可以自持也可以将债权转让给二级市场的投资人(投资人可以作为理财用户去赚比银行收益高很多的年化收益)。

  5、地产2.0的发展趋势

  地产2.0是一个多赢的模式,重建了房地产业的资金生态系统,给房地产业注入新的生命力,并在未来驱动房地产业走的更远,带来更多的机遇。

热门标签: 土地资讯
分享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验证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