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用户登录

欢迎访问土地新闻网!

当前所在:首页 > 反腐倡廉 >

河北任丘:“爆粗口”环保局副局长被停职

时间:2013-07-24 17:32 来源:新华网 作者:lnc []

 

记者从河北省任丘市政府获悉,7月23日,部分媒体报道了河北省任丘市辛中驿镇瑞丰冷镀厂污水直排、环保局副局长梁清晨爆粗口一事,任丘市政府经过紧急调查和研究,决定环保局副局长梁清晨停职。

任丘市政府23日9时紧急召开会议专题研究。立即成立由分管环保的副市长任组长,环保、监察、公安、辛中驿镇、媒体等相关人员组成的调查组,就此事深入调查。一经查实冷镀厂存在违规排放,将立即对该厂采取停产、吊销企业营业执照、封存账户等措施,待事实调查清楚后再进一步处理。对所造成的污染,将按照环保专家意见开展整治,务必整治到位。10点30分,调查组已前往该冷镀厂进行调查,目前,调查工作正在展开。

同时,环保局副局长梁清晨停职,向组织说明情况。11点20分,梁清晨已到辛中驿镇,就自己的粗暴言语向举报群众当面承认错误并赔礼道歉。

任丘市政府承诺将认真处理此事,并在全市进行拉网式排查,开展集中整治专项活动,欢迎群众和媒体监督。

热门标签: 河北任丘:“爆粗口”环保局副局长被停职
分享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验证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