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用户登录

欢迎访问土地新闻网!

当前所在:首页 > 土地资讯 >

济阳国土局多元渠道公开征求意见建议

时间:2014-06-19 01:47 来源: 作者: []

    为牢固树立群众观点,在作风上深入群众、工作上依靠群众,济阳县国土资源局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过程中,广开渠道,畅通言路,以各种方式公开征求意见建议。一是在国土局办公楼、服务大厅和各国土资源所分别设立公开征求意见箱,接收来局办公人员的建议信件;二是向县四大班子领导、基层单位、企业和党外人士、离退休老同志等不同层次人员发放征求意见调查问卷200余份,力求广泛征求意见;三是在国土局网站设立“局长信箱”栏目,公开12336国土资源服务专线和12345政务热线;四是局领导亲自带队到金麒麟、统一食品、旺旺集团、巧媳妇、欧克家具、上好佳等用地企业上门征求意见,进行国土资源政策法规宣传;五是召开座谈会,邀请县直部门、督导组、市局有关处室和服务对象共40余人参加,本着“心诚”、“面广”的原则,广泛征求对分局党组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并对所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边查边改,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热门标签: 征求,意见,建议,群众,公开
分享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验证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