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用户登录

欢迎访问土地新闻网!

当前所在:首页 > 公民监督 >

网传浦东副区长住豪宅 上海纠风办称正在核实

时间:2013-06-20 13:08 来源: 作者: []
      中新网2月17日电 上海市纠正行业不正之风办公室官方微博日前证实,已关注到网信所述浦东新区一干部有关情况,有关部门此前也已在进行了解核实。  昨天下午,央视网民生在线官方微博援引网友爆料称,“上海浦东新区的一个区委副书记竟然——竟然住2600平方米的别墅。”

  “民声在线”微博公布的一张图片中称,上海市浦东新区区委副书记陆鸣,建造了一座占地4亩许的豪华别墅,位于崇明县向化镇阜康村。

  新华社“中国网事”官方微博也对此事进行了关注。中国网事记者昨天在现场了解到,别墅主楼实际占地面积约110余平方米,分上下两层,一侧另有约60平方米辅助平房。主楼周边有部分陆家承包地曾用围栏圈起,目前围栏大部分已拆除。

  上海市纠正行业不正之风办公室官方微博“风清上海”则于前天深夜23:57发微博透露,“已关注到网信所述浦东新区一干部有关情况,有关部门此前也已在进行了解核实”。

热门标签: 中国公民法制网|法制网
分享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验证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最新评论